[在辦公室]
一星期前,
M在辦公室一整天臉色鐵青~
她後來抱怨說不是她愛生氣,
K實在太誇張了,
爬上小梯子的K明知她站在後方等著拿資料,
臉的高度幾乎就對著K的屁股,
K竟然還硬生生地放了一個臭屁
她生氣的質問K怎麼可以這麼沒禮貌,
K只是無辜的說「這屁實在難以控制啊」~

這天M跑來說她再也受不了了,
K從座位上走過來沒多久就又放了一個屁,
她覺得K根本就是故意的,
要我幫忙處理一下,
否則她大概就要抓狂了

我坦白跟K說了這件「屁」事,
K以一貫無辜的態度回說她真的不是故意的,
再說別人也有放屁啊,
為什麼就只針對她,
她不明白為什麼她只是想默默的把事做好也會招惹別人


天啊!這到底是件什麼「屁」事咧!
基本上我覺得最無辜的是我,
快要抓狂的也是我,
我都已經忙得昏天暗地了竟然還無端被「屁」掃到,
甚至得花時間「處理」這種「虛無縹緲、缺乏實益」的事情,
挖咧~這是什麼世界!


[在家裡]
忍蛋從小就常放「臭」屁,
無辜被臭屁炸到的馬麻每每都會大聲的跟忍蛋抗議說「好臭喔」~
忍蛋小一點的時候不會說,
倒是偶而在車上把拔會自首說不是忍蛋放的,
挖咧,
真不愧是父子,
連屁的味道都像


還好忍蛋長大了,
現在放完屁自己都會先說「屁~好臭」!
果不其然馬麻過不久就會感受到臭屁的襲擊~
雖說是氣味相近的臭屁,
但確定是忍蛋放的接受度就是比較高,
畢竟忍蛋還不懂「放屁的禮節」嘛!
可見被「屁」襲擊最氣是氣屁很臭,
(不臭也很難察覺囉~)
但生氣的理由卻是因為
「任意放屁是一種沒有禮貌的行為」~

問題是這種禮貌有時好像也不是靠用心便能做好的,
唉~果然是屁小學問大啊~

[在公車上]
今天在公車上閉目養神的時候,
突然一陣臭味撲鼻~
恍惚間還在納悶這上班路線應該沒那麼偏僻,
似乎也沒經過什麼農田,
怎麼今日突有這熟悉的牛糞味??

這時老公在旁邊悄悄的說:
「老婆,我懷疑是旁邊那個站著的女生放屁ㄟ,
厚,我好似還感受到一陣熱浪席捲而來
挖咧,
聽得我忍不住大大皺眉並趕忙閉氣~
老公看了我的樣子笑說:
「這下我們對於被屁襲擊的氣憤感同身受了,
或許你那天處理的『屁』事確實非同小可哩

喔~這樣也能阿Q起來~
真是服了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