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跟牙套媽咪一同分享{做月子大調查}

 

1.生的是兒子還是女兒?
兒子~

2.是回娘家還是由婆婆幫忙ㄋ?還是跟我一樣到月子中心?
回娘家~飲食習慣比較接近嘛!

3.月子總共做了幾天?
30天,不過兒子很番,害我月子都沒有好好做~

4.說說你們做月子時從早到晚都是怎麼渡過ㄉㄋ??
我也是上網.看電視..被寶貝玩弄

5.有親自餵母乳嗎?維持多久?
我奶瓶很大,但沒有ㄋㄟㄋㄟ,聽說母奶比較好,所以勉強餵滿兩個月~自己用手擠的 ~

6.從生產開始算 總共忍了幾天沒有洗頭 洗澡? 
每天洗澡,1個禮拜就洗頭了..我媽說沒關係囉~

7.做月子期間有哭嗎?因啥事情?現在眼睛有影響嗎?
沒有哭,可是有看電視,好像有影響耶..

8.做月子期間你有碰到冷水嗎?現在有所影響嗎?
有~好像沒什麼影響~

9.做月子期間身體上最不舒服的地方是(傷口.痔瘡...)?維持多久?
腰~會痠痛;還有媽媽手

10.有人做月子期間因為是自己照顧BABY.導致沒有把身體顧好?
對呀,我就是沒聽話躺著,老愛去抱寶寶..所以..

11.對於月子期間的食物滿意與否?都吃的啥米?
太好吃了,常常怕不小心吃太多~媽媽主要煮各種料理方式的雞;婆婆會煮花生豬腳跟魚湯送過來~

12.最常吃到的水果為啥?
忘了..

13.出關的當天 做啥事情呢? 先洗頭? 還是有其他比較重要的ㄋ??
去剪頭髮~亂到受不了~

14.覺得有把月子作好嗎?
還好囉~好像不算好~

15.BABY有剃胎毛嗎?怎麼處理?
沒有耶~老公說做胎毛筆浪費錢~

16.BABY有留臍帶嗎?怎麼處理ㄋ?
沒有耶~老公說做臍帶章浪費錢~

17.BABY命名的過程及所花的時間?
懷孕的過程想了很久,但因為不懂五行怎麼配合,最後還是給算命老師取了~

18.做月子期間最想感謝的人?
我娘囉 ~

19.親朋好友探望時都送啥米為禮物?
衣服.尿布.紅包最多,尿布到現在都還沒用完說~衣服應該可以穿到1歲多吧~

20.覺得另一半在月子期間的表現?
該開始不懂做爹娘的辛苦,不過進步神速,很快就意識到要肩負重責大任了,整體評價~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