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新發現唷^0^

baby已經26週了,
早先把拔都要對著肚臍眼說:呼叫呼叫,我是把拔!
然後貼緊肚子聽,才能感覺到baby的胎動~
昨天把拔的臉被大大力的踢一下以後,
赫然發現用目視就可以看到胎動~
馬麻的肚皮表面像進行中的造山運動一樣,
忽高忽低的起伏著,
好神奇唷^0^    
看來我家baby真是個活力小子哩!
今天跟同事分享的時候,
同事漫不在乎地面對我的驚喜,
見怪不怪的說:
第一次當把拔馬麻的都是這樣啦,
連小baby的大便都會是香的!
真有道理,
就像在其他網站上看到別的把拔馬麻為baby拍的胎便特寫,
有人看了還稱讚像抹茶冰淇淋般的可愛哩^^"

昨天產檢完當醫生唸出1060的數字時,
菜菜子馬麻還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結果原來是baby的體重啦~
同樣覺得好神奇唷!
只是透過臍帶在肚子裡吃吃睡睡的就又長大了耶!
雖然平常覺得baby的胎動很明顯,
好像跟把拔一樣老在調整舒服的睡姿,
不過昨天超音波裡的baby,
睡覺的習性好像又很安分,
真搞不懂那他平常到底在忙些什麼,
有時候動到我都懷疑該不會是在做體操的程度了呢!
好想一直一直觀察他唷!

本來都很期待每次的產檢,
不過覺得自己越來越貪心,
因為想一直看到baby,
反而導致產檢後有一種被隔離的失落感~
雖然很多媽媽說小孩子生出來以後會讓人家想塞回去,
不過我覺得我比較像另一種連起床泡牛奶都覺得期待的媽媽耶~
在他出生前只好一直壓抑著自己一顆興奮的心情,
繼續玩一人分飾兩角的遊戲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