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14).jpg 

7月開始忍蛋就是K2A的中班生囉! 禮拜六K3的畢業典禮,忍蛋的K1A有兩場表演,
老師熱情的在連絡簿上寫下"歡迎把拔馬麻來看以前害羞的Kevin不一樣了,表演得很
棒唷"~馬麻也提早1.2個禮拜開始跟忍蛋說很期待他的表演,把拔馬麻都會參加並且
幫他拍照,忍蛋於是天天開心地大唱表演的歌~

到了畢業典禮當天....



早上起床。
Kevin:"馬麻,我很累耶,這麼累要怎麼去表演~~"
馬麻:(...又來了...)那你先休息一下,馬麻也要去換衣服,我今天穿你最喜歡的粉紅色
   裙子唷!我要去看你表演啦!
忍蛋又重複了幾次類似的話,還好在把麻半推半就下還是出門吃早餐了。
129 (17).jpg

到了表演的場地。
Kevin:"我覺得我不用去表演沒關係~"
馬麻:"不行啦!今天沒有表演的不能變成中班的小朋友哦!你不是很想變中班嗎?"
Kevin:"我不喜歡變中班啊!我唸K1A就好了~"
馬麻:"可是你的老師跟全部的同學都會變K2A耶,K1A以後是3歲的小朋友唸的內~"
Kevin:"那我跟你們一起在下面看就好了嘛,好不好~~"
哇咧,後來還是掛著鼻涕眼淚的被老師抱到後臺的等待區。

03.jpg

坐在觀眾席上。
把拔:"你兒子等一下會不會在台上大哭啊!"
馬麻:(無奈)"也不是不可能啦!作最壞的打算囉~"
哈!還好!忍蛋他們的表演離開場約半個多小時,給了忍蛋充分的調整時間~

畢業生的演講超催淚,雖然不是我兒子畢業,我還是覺得快飆淚了,K3小朋友嫩嫩的
聲音清楚地用英文說著:"彷彿昨天還是K1...",我覺得如果我是畢業生家長一定感動
到凍未條.....
129 (19).jpg
 
忍蛋也順利地完成了他們的表演~老師們真的很厲害,可以讓這些這麼小的小朋友表
演得這麼好~當我看到忍蛋把道具放在地上轉身預備音樂開始的時候真的覺得很酷啊
,雖然表演的過程老師不忘在下面帶動作,但是小朋友們能記得這麼長的表演真的很
不簡單~太棒了~

我們一直看到最後壓軸的奉茶,雖然聽過類似的安排,但實際感受真的不一樣,哭點
低一點的畢業生馬麻顧不得在台上還是拼命抹眼淚~每個寶貝跟馬麻都深深地擁抱著
,這時候忍蛋已經跟我們坐在一起了,他看了有點害羞的對著馬麻傻笑,然後輕輕地
喊我:"馬~麻~"
我知道忍蛋也很感動,張開手表示要抱抱他,他轉過身靠過來還抬頭親了我一下說:
"I love U"~喔~I love U 2~寶貝~

04.jpg

忍蛋拿了滿手的氣球跟禮物開心地回家了,馬麻相信他很高興自己順利地完成了表演
,就當這畢業典禮是忍蛋K1的句點跟K2的起點吧!

即將一個嶄新的開始~一樣要加油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