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1.jpg

來到痞客已經一段時間,
因為思索著該有怎樣的改變,
所以沒有寫下太多的最近~
然而,
感覺就是好,即使從表徵看不出有太大的不同,
彷彿只是在行路的途中停下了腳步~

事實上停下腳步的我,
已經開始仔細打量身旁其他的選擇、不同的道路,
雖然還沒有決定往哪個方向邁出下一步,
不過放眼望去,
我已經看見一番新的景象~

照片 026.jpg

我在格子裡連結了『散步好去處』,
那裡有我喜歡的手工小物介紹;
有其他人旅居各地的所聞所見...
中午休息的時候去逛逛,
總會點燃我對生活無限的熱情和夢想~

我開始試著在和忍蛋相處的時間裡,
將相機對準更大範圍的空間,
除了拍忍蛋,
希望透過鏡頭也能將身邊美好的景物一起捕捉下來,
張開雙手,
我們要一起擁抱更多~

照片 029.jpg

我們還在不斷嚐試、尋找出路。

我們一邊等待時機在台北買房子,一邊準備開始整理高雄的舊房子;
今年的旅遊計畫落實度不佳,不過我們仍繼續規劃著未來的旅遊方案;
我看書,也做家事;
我看沒有營養外遇不斷的連續劇 ,也豁達灑脫地做出自己的判斷;
把拔上班的時間拉長、假日加班的可能性提高,
但面對工作和生活上有理無理的挑戰顯得愈發坦然;
開始試著在物質或飲食上小小放縱一些,
也懂得一起看好電影尋求精神上的慰藉;
把麻和忍蛋爺倆開始輪流南下和北上,
遠距離的家庭一樣可以頻繁地享受天倫之樂...

我們看似週而復始的生活,
其實正努力移動他龐大的身軀,
試著悄悄翻騰出另一個嶄新的面向~

照片 069.jpg

生活依然是這樣有起落,
歲月依然在不知不覺中便悄然溜走,
不同的是一切越來越清晰篤定,
可以笑眼看別人的春風得意,同時著眼思索自己面臨的困難挑戰;
可以感受別人的青春洋溢,同時享受自己擁有智慧和能力的年紀~

許久沒見面的,
親愛的你,
不知你從我的臉上,
讀到了怎樣的我的近況,
如果你匆匆的來,
又匆匆地走,
或許你就只能匆匆地問候,
來不及看也來不及聽,
其實我想分享的~真的好多好多~

照片 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